易房·中国

首页> 濠河论坛 >南通翠园 >能达公园旁又一绝美综合体——南通翠园即将…

能达公园旁又一绝美综合体——南通翠园即将面世!!!

发表时间:2017-04-15    只看楼主

58215

 

 号外号外!!!!开发区能达公园胖又有一综合体在建啦!!!!


what?!!!!


 


开发区可不得了了啊,咱们来细数一下开发区现有的商业

 

星湖101


 


世茂广场


 


乐活邻里


 


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


 


小道消息听说,星湖二期项目也要开建了,据说也是个综合体

 

真是厉害了我的大开发区


 


话说回来,既然开发区已经有了这么多综合体了,那这次能达公园旁的这个项目有什么特色呢?

 

小编赶紧找来资料一探究竟


南通翠园,占据城市中罕见的自然景观资源。约340亩的能达中央公园近在咫尺,出小区即可到达。项目东北侧则是正在建设的体育公园和占地约300亩的星盛湖,目前正在紧张的建设,预计5月份建成竣工,两大公园湖泊的环绕,使得翠园坐拥两大“天然氧吧”,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园住宅。
 


项目与能达小学仅一路之隔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;




古典与现代的碰撞,ARTDECO建筑风格让建筑华贵不失现在风范




项目90-124㎡生态美宅,坐拥一域静谧与繁华


据悉预计4月底,项目的售楼处就将盛大公开,届时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一观。


点击查看更多 >>
点击查看更多 >>
  • 易房网友 3楼
  • 2017-04-22回复南城_
    • 标的位于应城市蒲阳大道78号,蒲阳大道南与古城大道东交汇处,属于城区最核心位置,黄金地段、配套成熟、商业气氛浓厚。标的证载使用权面积5881.0㎡(约8.82亩),土地用途:批发零售(商服),使用权类型:出让;证载房屋总层数:8层,总建筑面积:16582.61平方米(1-4层建筑面积:11105.01㎡,5-8层建筑面积:5037.60㎡,红线内另栋房屋440㎡),钢混结构。1-3层可做商业综合体,现已经装修好正在出租中;4-7层可做酒店,房间隔断、水电、排气、通风、空调管道、消防、电梯等已经安装验收完毕,后可直接装修营业。
  • 0 0  
点击查看更多 >>
  • kiwi 普通会员4楼
  • 2017-05-08回复南城_
  • 翠园啊、、、、
  • 0 0  
点击查看更多 >>
点击查看更多 >>

共有5个帖子

上一页1下一页

主题:能达公园旁又一绝美综合体——南通翠园即将面世!!!

易房网友

  • 点击换图
  • 回 复

今日·TOP10

  • 业主圈区 域热 度

热门·话题

推荐·主题

点评

回复帖子

RE:“我是楼主板凳,哈哈哈哈”

licong21st发表于2013-12-3 10:30

点击换图

选择了1篇帖子

置 顶

有效期

精 华

一周 一个月 一年

提 升

提升主题

有效期

下沉主题

高 亮

是 

否 

操作原因

选择了1篇帖子

屏 蔽

解 除

操作原因

选择了1篇帖子

关 闭

打 开

操作原因

设置成功!
刷新页面后生效